2008年5月19日 星期一

【五重祝福之禱告範例】

Pastor Graham:禱告,一件基督徒生命中的大事。藉由禱告,你可以更新自己的生命,也可以躍進神無止息的恩典之門;更可以享受在地如在天的美好人生。
【五重祝福禱告】
A.認領 5 位未得救的人,求神引導你為他們禱告。
B.每天為他們禱告5分鐘、一週5天、為期5週。
1.身體狀況 - 為自己或認領者身體健康、體力祝福禱告。
2.工作與學習情形- 為自己或認領者所從事的工作,能榮神益人、有合理的收入、樂在工作、有好的上司等祝福禱告。
為學生則是祝福他的學習,能榮耀主名。
3.內心世界-為自己或認領者的精神、生活,有喜樂、平安祝福禱告。
4.人際關係 - 為你自己或認領者的人際關係祝福禱告,同時別忘了為你與代禱者對象的關係禱告。

5.屬靈方面 - 為自己或認領者能悔改、對神的認識有渴慕的心,有機會經歷神的真實,做祝福禱告。

3 則留言:

雙溪長老教會 提到...

【奉獻主權的禱告】主耶穌基督,我承認我對你的需要,我接受你作我的救主,我的救贖者,我的主,我的釋放者。我現在邀請你作我全人的主。我心思意念,一切態度的主。我心理健康的主,我的身體和健康的主。我的靈和一切敬拜的主。我的家和我所有人際關係的主。我的性和性的表現的主。我所有工作和服事的主。我所有經濟和金錢使用方式的主。我所有物質需要的主。我所有情緒和所有反應的主。我的意志和一切決定的主。我的死亡方式和死亡時間的主。謝謝你流出寶血,我才得以自由。我奉耶穌的名禱告,阿們。

雙溪長老教會 提到...

【認罪的禱告】主耶穌,我知道我在思想上、言語上與行為上犯了罪。我作了許多有罪的事,我知道我得罪了你,我對不起你,我願意轉離我的罪。你在十字架上為我死,現在我將自己的生命歸給你。我請你進入我的生命,成為我的救主並且潔淨我。進入我的生命成為我的主,賜力量給我。進入我的生命成為我的朋友、與我同在。將你的聖靈賜給我,幫助我一生忠心服事你,阿們。

雙溪長老教會 提到...

【饒恕的禱告】謝謝耶穌的死,使我得赦免。現在我選擇饒恕,從心理饒恕所有曾經傷害我、冒犯我的人______(低聲把名字說出來),我不再論斷他們。主耶穌,我承認犯了罪,得罪了你,請你饒恕我、用你的寶血潔淨我。主啊,幫助我能夠向那些我曾經傷害或冒犯的人,請求他們的饒恕。幫助我可以在你的愛中做到,並且在你的愛中祝福他們。父神,我曾因生命中許多事情責怪你,這是不對的,我很抱歉,請你饒恕我。主啊,謝謝你饒恕我。我現在也將過去對自己的責備交給你,我選擇饒恕自己。請你幫助我得以進入你為我預備的事放與自由之中。奉主耶穌的名。阿們。